【好書分享】畫冊-海賊王

by - 中午12:59

 


搬家的時候整理出了很多海賊王的東西,還有畫冊,
翻著畫冊不禁開始回憶起來,


我曾經是個海賊迷,資歷不深但也有個十年吧!
收集過大大小小的公仔和週邊商品,
有時候甚至是家人和同學幫我收集(一群大人大孩子硬要買快樂兒童餐)
總之就是個愛海賊成癡的迷妹,
而魯夫絕對是影響我目前人生前半輩子?最深的辣個男人!🤣



 


人生活著總是會被很多事情影響心靈,
而能有個心靈寄託的象徵,感覺就可以轉念一想,讓生活好過一些 魯夫對我學生時期而言就是這樣的存在。 他勇敢且堅定,雖然也會魯莽,但總是相信著自己的夥伴並迎刃而解, 總是帶著笑容迎接挑戰,即使也有受挫不堪的時候,卻還是能爬起來繼續向前。 也許很多王道漫畫的主角也是如此,但總覺得能影響我心靈的還是只有他。


 



海賊王的許多故事充滿刺激與感動,當然隨著時間或因應市場的關係,
故事的走向也多少改變了,可能後面的故事也很不錯, 只是長大的我看著已經沒有以前的感動了(被社會摧殘殆盡XDD 但很多經典依舊埋藏在我心中,鼓勵著我!



 



我最喜歡的篇章還是「空島」的故事,雖然角色名稱我都忘得差不多XD
古時兩方人的約定,因為種種誤會埋下仇恨的種子,
而後由魯夫一行人化解誤會,敲響鐘聲完成約定,
到現在想起來還是很感動~


 


而我之前也收集了七本尾田老師的畫冊 很喜歡尾田老師的彩圖,不論是構圖還是畫面的豐富性都很精彩 彷彿是在訴說新的一篇故事!



 



當搬家整理時,翻開來看到魯夫的笑容,又有一種懷念且暖心的感覺湧出,
感謝尾田老師創作這樣的角色與故事,影響了我
雖然現在我可能改變了追尋的對象與作品,
卻忘不了最初的喜愛!


 



不知道有沒有說過,貓56號画室的56數字由來除了是第56號教室的奇蹟 還是魯夫的數字代號哦!



以上小小分享🥰,謝謝觀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