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 Story

裡是因為喜歡畫畫以及手作而成立,想將平常自己所熱愛的遊戲、桌遊、動畫等事物,藉由插畫或文章分享給大家!此外為了培養個人多方面的能力,會不斷嘗試有熱忱的事情!
Q:為什麼叫做貓56號画室?
A:因為我很喜歡<海賊王>這部作品裡,船長魯夫的人格特質及勇往直前的追夢精神,他的代號是56;其次是大學曾經閱讀過<第56號教室的奇蹟>,喜歡其中的理念,因此結合為此名稱。
【團隊成員】

貓東與兔西: 小時候非常喜歡這兩隻動物的組合,並且在高中就畫出這原型,並也定好顏色,出社會後希望能有兩位代表角色當此專頁的門面,所以又把他們抓出來了!努力生成他們的作品~ 貓東-熱血愛幻想,腦內常常迸出很多想法,可是不完全可行,常常被boss打槍砍掉重練 兔西-天然務實,喜歡動手做甜點,不過常有失敗品,只是來画室打工,本身是咖啡店服務員 泰迪熊兄弟: 以前收到朋友送的一對泰迪熊偶,有設定過他們的角色,是對愛搗亂的孩子!是提拉米蘇的代表色系 提提(羅斯)-執行力高很溫馴,拿弟弟沒辦法,寵弟 米米(森特)-鬼點子多,很愛整貓東,只聽哥哥的話 摸魚獸: 貓東每次在工作時摸魚摸出來的奇幻野獸,有著鯨鯊的外型也是作者的私心!雖然鯨鯊不是魚~ 萊摸-會在貓東認真的時候發出"來摸來摸"的叫聲,貓東就會去摸摸牠然後開始分心做別的事情    ,boss也常常受影響,可是因為太可愛了所以沒有辦法,画室裡有大魚缸專門養萊摸 其他成員: Boss-雖然是画室長,但也是燒肝的產圖者,每天逼迫貓東去尋找靈感,然後負責審核一堆怪提案 股東-支持画室成長並提供許多資源的重要成員,負責監督作品產出

Share
Tweet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