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畫本任務】四月週塗集(上)

by - 晚上8:57


為了不再荒廢交換畫本!給自己開啟的新任務!
這週的塗鴉集下收~~

🔈 2019/04/15 彩圖更新:櫻花





2019/04/15

這張本來就是想練線條,所以畫得比較粗,線有達到自己想要的效果
不過配色還得加強,最後有再調個光影~作業達成!






任務內容

每月第一週及第三週都要日塗,題目由PIXIV創作點子而來
第二週跟第四週要挑前一週的其中一張練習上色!

這週先試跑跑看,看時間管理順不順
然後三月底有先多畫兩張,也一起po上來




題目好像是翅膀,但卻沒有乖乖把翅膀畫完哈哈哈


想畫狗狗與他個主人在小鎮裡散步休息

--------------------------

DAY1:櫻花


下週會挑這張上色吧,滿想畫樹洞看出去的櫻花

--------------------------

DAY2:遮眼睛



其實我不太明白這題目,很多人畫被瀏海遮住,
我選擇畫個別種遮掩,幫朋友慶祝生日~

--------------------------

DAY3:荷包蛋


王子吃著很豐盛的荷包蛋吐司
原本想要上色再呈現豐盛的感覺啦哈哈哈

--------------------------

DAY4:獅子


一直很想挑戰畫獸人,但果然好難啊
星空下開心的父子~

------------------------------
DAY5:盤腿坐?


其實這個題目的日文我也不是很明白,只好畫個打盹的孩子

------------------------

自從現在這份工作後,塗鴉比較有構圖跟透視的變化練習
也想在畫本上多練練,雖然有些還是滿崩的哈哈哈哈
昨天看完宮崎駿手稿展覺得天哪這世界上真的有神~
背景之精細工整,我每次都懶得畫細哈哈哈

交換畫本是從高中以來跟朋友的繪畫練習活動!
也持續了十多年了呢~時間流逝得好快嗚嗚嗚
雖然因為距離關係比較少見面,但是一見面就會交換
能夠透過這樣看見彼此的畫技成長,非常有趣哦~

老實說我已經偷懶了一段時間,所以打算趁桌遊的功課結束後
開啟這項新的任務功課給自己,這樣我就可以又飆畫本又練習到彩圖了
希望能堅持下去XDDD 加油吧!



以。上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