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企劃】萬聖節Emoji扮裝大賽!

by - 晚上9:07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細部的角色單圖↓




🍭貓東恐龍吸血怪

用恐龍怪手咬一口,把血輸進針筒裡
晚上再給恐龍殭屍大軍大飲特飲一番


🍭兔西爆音蟹伯爵

螃蟹包儲存泡泡,用擴音器發射
泡泡爆炸你的耳膜也bye了!


🍭熊北蜂毒占卜師

透過毒液注入占卜的水晶球裡
貓東首位受害者!


🍭汪南望遠火箭車

誰也無法逃過長頸鹿和望遠鏡
又高又遠的眼睛~送你一發火箭!

【企劃感想】

因為每年萬聖節畫得梗好像都會差不多,所以參考之前在撲浪上看過的一個徵圖模式
請我可愛的朋友小熊ㄦ幫我隨機選了Emoji表情符號,來為他們做扮裝
今年不是走恐怖系列而是搞笑系列了XDDD
原本想讓汪南踩個高蹺登高望遠,but畫面好像很難控制

還特地做了一點點動畫,想說很久沒摸AE,都是做甜點才會碰wwww
真的需要常常開起來練
但聽說PROCREAT以後會有動畫哈哈哈
快要不會用電腦畫圖了我

雖然感覺今年準備匆匆,因為我參加了INKTOBER實在太傷神!
所以萬聖節的圖沒有用得很盛大,因為還有很多事情等著我去完成XDD
敬請期待INKTOBER企劃總整理吧!

然後我也拼成明信片的樣子開放下載
小角色們可以供大家自己剪下來貼~~~



萬聖節快樂

以上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