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企劃】東西南北開箱開什麼?!

by - 晚上10:46





這陣子非常流行真人開箱!許多職業紛紛挑戰
整個排版的畫面看起來真的很療癒~
也間接知道了很多職業工作時的專業儀器和配備等等
怎麼好像很適合畫素材阿哈哈哈

為了配合IG第100則貼文
幕後團也出來秀一下自己的上班配備和公開處刑睡姿?!(明明很正常處刑什麼啦

那麼就由貓東打頭陣!


身為燒腦企劃專員的貓東,必須要有強健的腦和肝這沒有什麼問題吧
再來就是企劃本子和各種宅宅的生活周邊~
收納袋阿筆袋阿一定都是任O堂周邊一番賞的東西
而最會摸魚的貓東,當然少不了他的生命電動
還有可以ㄍㄟ笑假裝自己很累的的眼鏡
以及薩爾達裡面的回血精靈,沒辦法~
他的性命很有可能在想企劃時被食人花吃掉
或是被熊北發現亂買東西被打死而消逝


第二位是可愛善良的兔西,他並不是56画室的正式員工
因為認識貓東所以偶爾會來探班,或是投食給快不行的大家
兔西在画室附近的咖啡廳上班,比較偏外場,偶爾會進去內場做做甜點
但因為還是初心者,所以有時候吃下去會有生命危險!
上班的物件通常就是咖啡廳裡常見到的東西~
煮咖啡是老闆專精的,兔西不太擅長碰精密的儀器


熊北是画室的會計兼採購,也是跟貓東有段淵源才會來到這裡
画室裡直接配大桌電腦給他,因為他有近視,但度數不會很深
北哥因為採購的關係通常也會擔任司機開車出去
對於家具大物件類型的維修通通交給他就對了
可是電腦的話,他可能會想一把砸爛


小汪南是個妄想型繪師,靠著平板就可以處理完画室的工作任務
但妄想同時也非常消耗體能,因此他習慣備有零食
妄想過度的時候不小心缺氧,就不能少了氧氣罐
工作的汪南常常需要參考很多藝術設定集和漫畫
不管是正常向、腐向、百合向,汪南通通吃得下去
但他還是有鍾情的CP屬性~

以上就是東南西北四位的上班必備XD

接著回到有點real的部分


有了IPAD之後塗鴉有如神助~
但是我在外面畫圖基本上還是要帶這些東西
認真工作的話是絕對不會帶SWITCH的啦
不然根本不用工作了


企劃本通常就是我腦子胡亂想一些想做的事情會開始寫的目標本
會設定想要學習什麼軟體、畫法,然後規劃一系列的作品去達成
以兔西的點心時間來說,就是為了逼自己練習AE動畫,開啟10篇的系列作品
訂好目標之外,也會寫詳細的呈現方式,例如內容長度、主題、po文的介紹方式等等
因為這樣的感覺比較一體,後續也好整理!

之後不管項是節慶的或是主題活動的特別企劃,也都會透過這樣方式去做


點子本還刻意買了封面充滿點點的XD
其實當初我很瘋這種平裝書,所以買了不少本
那剛好規劃桌遊漫畫的時候所有的設定都寫在這本裡面
後面就繼續定為幕後團的點子本了
然後現在老人家記憶不好了,有想到一定要先畫起來
不然過兩天就會忘記,感謝點子本的存在!


最後是排程本,其實就是行事曆,我用無印的本子已經滿長一段時間了
從大學到現在,天哪真不想數幾年~
自從有IPAD後就規定自己要認真PO文
但礙於FB的整理方式讓我很不知從何下手
因此在IG展開了幕後的小天地

最近聽說procreate5可以做動畫
可以的話我滿想用動畫呈現貓兔的幕後生活
但這件事可能會等到我處理完薩爾達的旅遊札記吧哈哈

其他就是哩哩摳摳的小東西了

我很享受「規劃」事情,因為讓心情很平靜之外
後續做事都可以參照進度,雖然也會有意外的時候
但至少不會太走鐘哈哈哈

感謝看到最後的你們
以上。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