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一拳超人》二季動畫感想繪總整理

by - 下午3:41





各位我們癡癡等了三年~終於迎來了一拳超人動畫第二季
承著一季的動畫感想,二季我竟然升級成每篇都是彩色了(後期才發現)
每周更新感想繪跟大家大聊當集不論吐槽也好還是劇情也好
非常開心啊~~~

說真的比起一季,我覺得我的腦補跟吐槽力好像變弱了XD
但還是很期待每個禮拜的更新!!
也感謝KEI每次一看完我們就互留長長的感想給彼此

好的!先進主軸吧~
以下會是以總集回顧的角度寫感想,當集感想請見專頁

第1集
這集很難得的回顧了老師有頭髮的時候,真的是帥到ㄅ行阿
但是禿頭的老師也有他帥氣的地方例如氣場XDD
這集KING出來了,是個反差特性相當成功的角色
卻也是我覺得最有理性跟邏輯的人了XDD

後來還真的看到麵包超人版本的op動畫,快要笑死

第2集
是索尼克的集,一心要找老師復仇的索尼克在這集換成了清爽的短髮
非常加分哦!然後老師的交友圈也漸漸的變廣了(被動式的)

不得不提這次的動畫製作比起第一季真的略粗糙了
可是在粗線條一些重要場面還是很有feel的
而傑諾斯我只覺得他就是崩了整季...所以我好像也越畫越崩了(請不要牽拖)


偷附上破衣的兩位美女(?

第3集
腦補了邦古和崩普兩兄弟的大叔時代,一定很帥帥,而且兩位感情一定很好
餓狼開始獵殺的一集,其實餓狼這個反派出現時一點也不讓人討厭呢
最喜歡畫老師的玻璃心通常運轉!!!

第4集
金屬球棒妹控屬性很優秀,而且又是很有原則的一位好男人!
蜈蚣師門一同出擊真是要逼死大家
老師的武鬥見習之旅也展開了,過於強大的拳頭是否強壓住老師的慧根呢
對武術的解讀方式令人無語阿~

第5集
是服務男性讀者的一集!!但是男女通吃的我也是全都要啦
畫這張的時候被家人撞見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呢!!
總之就是滿滿的妹紙特輯,嗯..那我應該讓傑諾斯穿啦啦隊服才對齁(慢著

第6集

龍卷威力無法擋,他跟傑諾斯應該也要畫上等級(城市的破壞度)
動畫組是不是太用心在蟑螂怪人身上了
我比較希望他被打整面的馬賽克內
傑諾斯身上還有沒有奇奇怪怪的功能呢?是博士的特殊喜好嗎?

體驗不到武術的老師,替選手們QQ
老師應該要先學習控制距離跟力道吧XDDD

第7集
垂柳先生帥了那麼多集卻直接被一屁頂開,也真是辛苦他了
老師的內褲是誰買的成了本季最難解之謎,傑諾斯?抑或是KING?
結果說不定是老師趁特價自己買的吧哈哈哈

第8集
一路可憐來的垂柳遇上了救贖,教會我們不能因為強大而自滿
要像老師一樣,強到不行卻還是想更加往上一層
本季最期待的守門犬俠卻只有這麼短短的幾秒畫面好可惜呢

第9集
無法前進的老師V.S遇強則強的餓狼
很敬佩餓狼的努力,如果當他挑戰上老師,應該會有更大的慾望與動機
老師也許也會被他所影響呢,雖然這季都直接把人打暈就丟下了哈哈

索尼克對美食很有想法,可是怪人細胞可不是好駕馭的吧
請善待你的腸胃謝謝

第10集
餓狼暖男力全開,跟小弟弟的相處超圈粉
貫徹自己的原則沒有不對,但現實上總有些不容改變的事情
還有總有辦法靠權力與金錢逼自己妥協的人們
這條路的戰役長久,卻不能忘記自己所堅信的

第11集

世界上的衝突是必要的,等到某天站在彼此立場後,各自的驕傲也會成長了
這集餓狼的戰鬥戲是不是砸下重本阿!!!真的又流暢又帥


最後一集,被師父討伐的餓狼有點可憐,小時候的他被霸凌著卻還被責怪
相信現實也有這樣的事情不斷發生著,試著去理解能減少更多傷害

傑諾斯真的講不聽,但他也是在了解自己的不足,碰上老師根本無法解決
KING真心一個頭兩個大

帥氣老師即使只有短短幾秒,卻也令人滿足了~
蜈蚣籠罩的天空逐漸散去,天空又恢復了晴朗,跟老師的心情一樣

--------------------------------

陪伴三個月的一拳超人二季動畫落幕了
透過畫感想繪的方式又找回了一點年輕愛畫畫的熱忱

想和老師一樣不斷精進自己
不過我就是想做的事情太多每次都卡住XDDD

一拳感想結束後再找新的任務給自己吧!

謝謝看到最後的大家,謝謝分享感想繪的你們

一起期待第三季的到來吧!

以上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