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壞東西刺繡收納包

by - 晚上10:28


第N度刺繡挑戰!這次是簡單的小品,可愛到不行的壞東西!




挑了一個很萬用的收納包,而且這次選擇黑色,因為一般色真的容易髒
不過黑色要配色也不容易,通常是單個顏色搭繪最合適
而這次的壽星融羽粥ㄦ相當喜歡阿朗基裡壞東西這個角色
於是我就決定刺一個壞東西!


用我最常用的鎖鏈縫,因為我覺得刺起來線條比較粗
而帆布包的洞隙也滿大的,所以我也把線加粗了
等縫到眼白跟嘴巴的時候,常常要檢查後面有沒有卡住打結w
雖然有點難刺進去不過最後還是完成啦
最後用結粒繡補上眼珠子就大功告成!

用小回送我的美美拍照背景包搭配一些小道具
可是我沒有半樣化妝品,只好....
用看起來頗有質感的COPIC酒麥XD
顏色還大致配得滿和諧的

做手作還有一大樂趣就是幫東西拍照w
剛好這次趁228連假做了很多有趣的東西~
再一篇篇po上來,之後也會為強大的背景包做一次開箱文哦!
(雖然我早就開箱了才寫哈哈哈哈)

這次的手作就到這邊

以。上d(`・∀・)b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