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HI,27

by - 下午5:53

 


今天被薩爾達綁架兩個小時而已,因為我打四隻波克布林死了五次(目死


我不會走位只會硬幹(欸


之後再來整理這一小章我的吐槽與心得,然後試著畫畫看圖文插畫日誌XDD


這可是比裸甜本更早的夢想呢!!!我也會努力截圖,雖然我常想到就忘記要截w


--------------------


一年一度生日感想又來了,今年排休四天給自己休息,做了不少事


畫完聖誕節的桌遊阿、做了甜點小動畫、去辦了護照、逛場次、打薩爾達


幾乎想做的都做了XD,是個滿足的生日!也得到朋友們的祝賀~


26結束了,回顧這一年好像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


因為是同樣的工作,雖然工作內容變來變去,但最近又回歸動畫了


不過是我不太擅長的動畫方式,所以我得加強練習才行


其實前陣子陸續都有在刷104,有看到一個滿不錯的動畫職缺


薪資相比下也較優渥,可是我現在動畫作品如果扣除公司的,幾乎是0,所以滿危險的


因此明年的目標也會加強練習動畫,累積作品


而今年特別有意義的事情就是桌遊漫畫了!很開心維持了到現在六話


第七話也準備好了,這個系列預計是10話就會暫停了


說暫停意思是未來可能換個模式再出發,不過還有其他事情要先做


雖然網路上創作的社交依然沒啥進展XD


不過有計畫性的在po文章,就像以前經營網誌一樣,倒是很開心的!


回頭看2018以為自己沒畫什麼東西,可能我每次看大家整理月份作品就會這樣想


但把貓東兔西還有桌遊都算進去的話,其實也畫了不少啦


阿...今年最特別的事情應該是我當姑姑了吧XDDDD


--------------------


今年一樣感謝我的朋友們~不管是網路上互動,還是聚餐打電動,都非常開心!


也謝謝常常聽我抱怨各種大小事與心情><然後支持我的作品


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成長,往目標邁進!


明年也要不停地約約約呀XD


--------------------


最後聊點明年的計畫吧,會很冗長,可以忽略XD,我只是想幫自己整理一點思緒


先講個實況主六嘆的事情,他一直是我相當喜歡的實況主


起初只是因為他的表達方式對我來說是比較舒適的


不論是內容阿、音調的起伏阿、表演程度,就是一個讓人感到舒服、幽默的人


而最近他轉為youtuber,開始規劃各種類型的影片時。又讓我更加欣賞他了!


因為不斷的嘗試與計畫,雖然沒有專心在經營一種類的模式達到極致


可是各種事情都會想去挑戰與摸索,我也超愛做這種事情XDDDD


昨天他po的《最雷製作人》系列非常對我的胃口


有點反嘲感覺,拍攝方式也有意思w,偷偷揭露youtuber拍攝的小幕後


真有趣,很像我們常常會想如果這些角色下戲或導演喊CUT之後會是怎樣


大概有點無敵破壞王那樣的FEEL吧!


總之覺得自己跟他很像,所以才會欣賞吧哈哈哈哈


經營貓56的時候,其實我有一本專門在寫企劃的筆記


自己的企劃自己寫、自己審、自己檢討有沒有XDDD


今年把很多突然蹦出來的想法都記錄起來,再看看如何完成


有些計畫其實都是想要自我成長,我不太擅長做圖文插畫還是什麼IP行銷


我就是想學,想把練習的東西展現出來而已


有沒有人看多少還是會在意,卻又不想強迫自己一定要跟著大眾走


所以挺糾結的,這也是我這一兩年不太畫二創的原因


我知道畫二創共鳴的人一定比較多,但那都是一時的


不過人都還是希望有共鳴,才會更有動力


我特別佩服畫原創紅的人,他們紅的是自己的價值,不論畫什麼都會想看!


可是很多也是先畫二創有點名氣,之後才轉戰原創的


雖然這方向稍微卡住,但我還是先照我原定的計畫走吧!!


--------------------

  1. 明年,會先按進度把桌遊10話完成,結束是3月底(貓56)
  2. 4月開始我會回歸畫一拳超人第二季的感想繪,一集一篇,然後集結一篇網誌(M&K)
  3. 講到爛掉的裸甜本,被我逃避許久的裸甜本XDDDD我覺得我需要用桌遊漫畫的時間進度模式來逼迫我自己試試看,但會不會印出來又是一回事了(plurk)
  4. 九宮格素材一樣會繼續,節慶做完會找一些小主題做(貓56)
  5. 兔西的點心時間,甜點10秒小動畫(貓56)


我覺得明年度非生不可的東西就是以上了


接著下面都是妄想XDDD很不小心就會插單的那種

  1. 薩爾達NS冒險插畫圖文日誌(M&K/plurk)
  2. 貓兔生活塗鴉,發IG的單圖,有就po(IG)
  3. 日塗練習,交換畫本的圖(M&K/plurk)
  4. 杯菓短漫,還在考慮要繪本風格還是漫畫(M&K)
  5. 火狐十字傳,今年突然蹦出一個獸人的故事,在心裡,忘得也差不多了(欸(M&K)


好啦,也不知道明年會發生什麼,先這樣ㄅ


下午撇了一張圖給自己:27生日快樂(自己幫自己唱歌,聽眾是妞妞)


豬拔突襲支援生日蛋糕大感謝XD 原本要去買,但好冷又好懶wwwwwwwww


蛋糕的顏色剛好是泰迪熊兒子們的配色hen可愛


希望27也能越來越厲害哦!!!!


以上。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