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練習】萬聖節刺繡Caroline貓兔

by - 凌晨12:32




久沒碰AE真的生疏很多,所以現在要盡量找機會來用
不然我還為了做動畫買了高級電腦,結果一年了什麼也沒生出來w

這次萬聖節為IG準備了這一張
把我們家貓兔結合一部動畫電影《鬼媽媽:第十四道門》(Caroline)所繪製的插畫

這兩年對繡片及刺繡風格非常著迷,覺得繡繃是個很棒的裝飾素材
因此最後選擇這種風格繪製


大致撇出草圖,然後進AI畫,這邊可以欣賞一段縮時過程影片



繪製好後我也希望呈現刺繡風的動畫效果,因此上網搜尋找到了這個教學影片



作者非常好心地提供了教學的素材,我依據想呈現的效果進行微調
最後得到以下的效果


影片我就不另外上傳,改做成GIF,想看更多貓兔可以追蹤IG

貓東和兔西

總算藉由這次開啟封印已久的AE
未來桌遊漫畫告一段落後會開始新的計畫讓我自主練習比較簡單的MG動畫
也會多畫些插畫,手作部分會相對減少
畢竟還是想先以插畫會主
希望盡可能回到能夠日塗一張的戰力!加油吧!

感謝觀看
以上。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