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Q萌多肉-刺繡風保溫瓶套

by - 上午11:38


第二次挑戰刺繡作品,就來手繡一個保溫瓶套吧!




這次的禮物挑戰是為喜歡多肉植物的朋友融羽粥兒製作

因為找不到合適又能少量訂做的廠商XD

我就再次挑戰手繡能力,這兩年真的很愛縫紉系列的手作

今年生日都會問問朋友關於壽星的tag

當時收到有桌遊啦、多功啦、飛輪啦

我自己加個多肉XDD

  

這次沒有記錄過程,因為也是分很多天繡

多肉植物真的好萌,就繡了幾盆上去,然後前面是帶著兔兔頭套騎著飛輪腳踏車的壽星XD

ㄅ歉我的功力還不足以繡人物

然後我也畫了水彩風的多肉卡片



瓶套可以收納進之前買得超Q小捲筒裡(終於派上用場!)

  

我自己特別喜歡這次卡片的感覺XDDDD很文青(自己說)



放個轉轉gif

以上。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