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絕讚生日隧道卡by KEI

by - 下午1:06



有喜歡一起手作的朋友真好,可以彼此激發新創意
每年都會收到來自好閨蜜KEI的手作卡片,但這位大神一年比一年還要猛了阿!


不僅風格精美,還加上了互動式的設計,讓壽星我備感驚喜~
因為實在是太強大了,讓我想要po上來炫耀一下嘻嘻
拿到卡片的瞬間,就感受到一股重量,都是KEI滿滿的心意
我們相識也有13年了呢!這份重量也是我們友誼的累積阿


用象徵為寶物的盒子裝著,大家送我的卡片都是重要的寶物和心意阿!
而且喜歡海賊王的我,一路成長走來,也都在尋覓著許多的寶物呢


打開這份驚喜,看到的是精美的紙雕!配色相當喜氣,也很有質感哦!
我覺得兩邊的瓦楞紙相當有巧思呢,因為繩子就不會亂滑動了阿XDDD
更進一步打開繩子,重頭戲來啦!



竟然....是闖關遊戲!
因為我跟KEI就是一貓一豬的代表,所以象徵的我們也畫出來了
看看豬的表情XD多麼精湛,要讓探險者貓解謎
那麼就直接進入業配主題!阿...不是我是說任務開始!
這...這是!



超強的隧道卡設計阿~~~~~
一層又一層,把前景後景巧妙的配置
很有feel的場景,探險者貓準備前往裡頭探險
在每一層裡都會隱藏一些英文字母,根據每層的顏色對應
找出神秘的文字線索,貼在上下框的魔鬼氈上


嘿嘿嘿,解謎我還是很行的!
拼湊完,就是英文版生日快樂啦,真是太有趣了
而且小字母原本是收納在豬豬占卜師下的盒子裡喔!
一切都規劃的很仔細呢~
而且這次的主題來源是參考我們相當喜歡的動畫
欣賞KEI所繪製的美麗場景,裡頭還有我最~~難對付的敵人,摸魚獸&挖坑獸!


貓身上有如探窟者的服裝造型,臉上還有像可愛娜娜奇的毛呢!
很有冒險的氣氛哦,手上也有像是海賊王指南針的飾品
細節的處理都沒在馬虎的,這就是KEI大神的實力阿阿阿
此外,為了能夠立著欣賞,角色也都背上魔鬼氈
讓人不得不再次感嘆整體的考量都很周到
欣賞完這樣神作的卡片不知不覺讓人的創作魂都燃起了對吧!
哈哈KEI簡直把我的胃口越養越大,明年也要期待你的卡片囉!哈哈
也謝謝KEI這麼多年來的陪伴,一起分享著歡笑與悲傷
一點也不會感到孤單了~再次感謝KEI送我這麼棒的生日卡片
這滿滿的心意我就收下了,愛妳哦(偷告白)
也謝謝看到最後的大家
以上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