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一拳超人》動畫感想繪總整理

by - 下午1:16





Hello各位,終於還是迎來動畫的完結(雖然心裡千百個不捨w好想看更多老師)
而我的感想繪也要進入最後一張,之前就有打算畫好最後一張就整理成一篇網誌
回顧這幾個月老師帶給我的歡樂,我話很多所以有點長XD
如果不介意的話,先感謝你願意看下去,或是只看圖就好了哈哈
第1集_有頭髮的老師帥帥der

第一集,當初只是想要畫個帥帥的有頭髮的老師~沒想到後來持續畫了好多
我大概是兩年前開始看一拳漫畫,那時候看到宣傳圖和簡介就覺得這部很有趣的樣子
結果一看不可收拾的追了全部的進度XDDD為什麼一個光頭會這麼搞笑又帥氣啊
就這樣迷上了這部w,不過後來都是等連載累積多一些才一次補
所以很多細節都忘得差不多了,沒想到今年動畫就出了!怎能不追呢?
第2集

動畫作得相當精緻,當時看漫畫時動態的分鏡讓人印象深刻,因此很期待有動畫呢
動畫第一集v.s地底人真的非常成功的吸引了大家,超熱血超燃的阿
而後面每一集也都沒有崩壞,抑或是說刻意的崩壞製造更多的笑果吧!
老師滿滿的顏藝,感覺傑諾斯的老師筆記也會有滿滿的顏藝記錄w
第3集

除了流暢、誇張的戰鬥動作呈現,OP、ED和動畫中的bgm也都很厲害
我通勤的時候都時不時的在哼OP和ED的歌哈哈哈,很舒壓呢
說到紓壓,這部真的是憂鬱星期一的良藥啊,常常看完就覺得一整天又有工作的動力了
星期日晚上也會開始期待,所以完結後大概就又會回到跟以前一樣了嗚嗚
第4集

我從以前因為有哥哥的關係所以就也偏好看打鬥類的動畫
會一起看幽遊白書、七龍珠,然後我自己有看天元突破、刀語等等
一拳超人的動畫呈現有時候會燃起當時看天元突破的那種熱血呢
不過天元感覺還是更誇張XD
第5集

角色部分,本命是海賊王的我,非常欣賞魯夫和埼玉老師這樣~
不受別人影響,能夠堅決自己的想法和走出自己的路的人
因為我根本是相反的XD,所以很敬佩呢!
第6集
第7集

很高興因為動畫的播出又有了許多人愛上一拳,雖然有些觀眾可能是順著風潮看
不過我覺得自看漫畫開始,這部就和海賊王一樣對我有足夠的影響力了!
在這期間,也很感謝一拳的播出,讓我這後半年還持續畫圖...沒被現實擊倒
也很謝謝留言及按讚的大家,有人跟我一起共鳴這部作品我好高興嗚嗚!
第8.9集
第10集

動畫結束了,還可以繼續追連載,最近的部分也很好看,雖然感覺老師戲份少XD
還有番外,OAD我看了但是沒有特別畫一張,老師真的...
不論有沒有頭髮都很可愛啊XDD思想也超天真的,老師雖然戲裡沒女性粉絲
但戲外一大堆啊XDDD,不過傑諾斯應該會擔心吧w
第11集

第12集

最終集,美味的最終激戰,都飛到月球去了,波羅斯根本炸毛哥欸
是個討喜的反派,而且好像神奇寶貝,三階段會進化哈哈
老師的必殺認真系列XD老師連招式名稱都沒在想的
還是因為一拳打倒喊那招式名稱對方都掛了也記不住是嗎www
龍卷罵老師是在繞口令嗎?!老師整個烙錯人,可是在後面應援超可愛啦>///<
最後的最後,官方超級發糖~~~~~
可惡的傑諾斯w居然炫耀,嗚嗚當老師徒弟了不起喔..(在那邊)
想必腐腐的心中的小火山又噴發了XD我單純忌妒傑諾斯而已w
總之最後一集太讚,歌也很好聽~之前追了作一拳ost的作者,超厲害
他也有放上youtube,適合當作業用bgm!
--------------------------------
一起放上以前畫的一拳,還有節日也有偷畫,不過聖誕節來不及趕上嗚嗚
魯夫與埼玉老師(2013)

魯夫與埼玉老師_Q(2013)

不知道2014什麼時候畫的XDDD

萬聖節偷畫

聖誕草稿

希望可以趕快出二季~ 沒意外的話也希望繼續畫很多一拳的圖
看到好多繪師畫的都好棒啊>///< 我沒有特別執著哪對CP
傑諾斯在我心中就是跟我一樣很廚老師的人而已(欸)
可是都同居了只好祝福他們(老師表示困擾)
謝謝最後看到這裡的你們,真的打了好長阿XD
我以前就有打網誌的習慣,所以以後可能有些也是會用網誌形式呈現
總之,感謝各位and感謝一拳,為2015畫下完美句點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ヽ(*´∀`)ノ゚.:。,是說有時間的話好想畫賀年卡啊><
以上。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