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感想】野獸巨星Beastars

by - 晚上10:19

 


劇透感想內收,請留意※

我是一個非常喜歡動物的人!所以充滿毛茸茸世界觀的作品就會無法抗拒!!!

就在Netflix上架二季後,看完真的覺得好喜歡,雖然到後面已經有點哲學感了~

但怎麼說,我就是很愛主角追求自我成長之路的作品呀

在一季的時候主角還不知道自己的力量該如何定義,透過與同學的相處

以及保護自己所愛慕的哈魯醬,逐漸找到自己的存在意義!

二季更是走完一季所謂解開的主線,找到吞食羊駝同學的犯人!

在追查與自我鍛鍊的劇情雖然沒有多加描寫,可是畫面的呈現感很棒~


有些關於動物特性的細節設定也很不錯

當然還有角色間的互動,不管是雷格西和路易學長,還是和哈魯醬

都帶出三個角色獨有的魅力

不過我喜歡的角色其實是雷格西跟他的室友傑克

竹馬的設定果然還是很香,對彼此瞭若指掌的那種感覺

雖然沒辦法像磁鐵相互吸引,卻是彼此最信賴的存在

在二季雷格西被犯人同學擊倒,撥電話給傑克求救

到傑克明白自己無法阻擋雷格西的那一段,真的讓人好心疼阿!

就是因為你是我最親最好的朋友,我卻沒能為你做些什麼的那種feel!

所以這是我從一季就微微站的小CP之一哈哈哈

大然最大宗CP果然還是雷格西跟路易學長吧

畢竟學長打開了他不得了的開關,最後也由雷格西親自幫路易學長打破魔咒

唉香到不行~~彼此在心中的定位已經從憧憬昇華到不知道什麼境界了!



如果說配角的話,我滿喜歡貓熊剛兵大哥,一股很強又阿沙力的可靠感

給雷格西剃毛那段真的很好笑,變成一隻白色大狗狗!

看到路易學長狂搖尾巴什麼的,哈魯醬看到一定二話不說直接找男友去吧

老是不給正面回應雷格西哩安內姆湯喔~~~

但是阿姨我還是喜歡


大部分感想都是二季的,因為一季的細節已經忘差不多

只印象情竇初開的雷格西很可愛,傑克很可愛

來放放之前的塗鴉吧

<以。上>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