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狐狸好朋友躲貓貓–PopUp立體卡片

by - 凌晨12:18





開始文章之前先讓我哀悼一下,為~~~什麼呢?
因為這篇文章之前在FB曾經發過網誌,卻不知原因的被刪除
也或許是我哪天手殘不小心刪了?!

總之就是很離奇,於是又要來打一次
可是因為時間過頗久,我已經忘記我當時做完當下的感想打些什麼了

所以就是簡略的說一下,然後放些過程圖!

這張卡片一樣是送給我家小回的生日卡片
據小回說狐狸系列都可以開個展了哈哈哈

在做立體卡片之前一定要構思清楚,製作時才不會錯誤百出(爹娘我押韻!



於是我的草稿跟機關構思就如同上圖所示
不過很幸運的是,那陣子我在YOUTUBE上看到一位專門做立體卡片的神人
他很詳細的在每一支影片裡介紹了各式各樣的機關和製作方法
怎麼會有這樣的佛心公司你們說!!!!
因此我參照了幾種我想呈現的機關,開始著手製作草稿


身為立體卡片的菜鳥,當然沒有那個膽直接硬來
隨便拿些廢紙拼貼並修正



尺寸構圖都完成後,就是進電腦畫圖啦!


最艱難的階段就是切割這些零件


做的完稿的比對



下面放部分機關的細部照








以上就是這次立體卡片的內容啦
這次想挑戰這樣的立體卡片是因為對立體書有興趣
而且工作內容也有相關的繪製立面和平面的事務
想說融合應用一下囉!

最後放個展示影片




佛心立體卡片達人也要推廣一下:The Pop-Up Channel

感謝觀看~下個挑戰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